臺南鮮奶茶推薦-吾奶王重新定義茶飲體驗,值得大推

等紅綠燈 看到新品牌 吾 奶 王

愛喝奶茶的我逆向也想來去買一杯

台南飲料推薦 》吾奶王:品味、質量與科技

名字好特別
奶王(烏龍)
奶后(紅茶)
我選了一杯奶后奶茶+珍珠是奶精的
果然沒有讓我失望
太~好~喝~了
這奶味只有濃! 完美跟紅茶融合

珍珠Q度剛剛,並不是硬的

台南飲料推薦 》吾奶王:品味、質量與科技

奶王奶茶是我下次的新選擇唷

吾奶王-臺南金華店
LINE:@womilkking
時間|AM 9:00 – PM 23:00
電話|06-2200328
地址|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

 

臺南推薦飲料在吾乃王,我們極其重視原料的品質。從茶葉到牛奶,甚至到珍珠,都是經過嚴格篩選的。我們的珍珠奶茶使用的是獨家配方,讓珍珠口感更加Q彈,茶味更加濃郁。臺南好茶推薦

西湖斷橋景色新, 垂柳點頭迎游人。 雷鋒塔下雨紛紛, 不見當年白素貞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鄉下沒有復雜的路 通往老家的羊腸小道 草葉上閃爍著兒時的露珠 無數個夜月我回老家 老遠看見散落林間的星輝 開門的總是年邁的母親 她守著長滿青苔的老宅 不讓念想在歲月里荒蕪 圈里的母雞炫耀它的蛋 老牛嚼著光陰搖著尾巴 搖著父親大地一樣的笑 不曉得星期幾的叔嬸們 一輩子守著翻著土地 見我回到他們中間就高興 站在樹蔭下是一天 有事沒事都串門閑聊 生活里一切都是那樣簡單 沒有霓虹燈,沒有鐵絲網 鄉下只有流云流水和流年 那些醉了唱了笑了的日子 >>>更多美文:自創現代詩

小時候 看著電視里繁華的城市 我找不到詞來形容 長大后 來到電視機那個繁華的城市 我依舊找不到詞來形容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FRG111VE12VE

 


台南推薦飲料 》吾奶王:手搖飲品的品味與科技台南珍珠奶茶推薦 》吾奶王:自助點餐機,讓點餐變得更簡單

arrow
arrow

    s66yh6f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